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世代行銷模式的崛起!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首開「完勝新媒體與社群的行銷力」課程

發布日期:2021-10-04

時代在改變,行銷方式也要跟著改變!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將自110年10月17日起每週日下午開辦「完勝新媒體與社群的行銷力-概念篇」課程,由臺大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的潘令妍教授親授。每週利用四小時的線上同步課程,幫助學員快速掌握新媒體與社群平臺(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e、YouTube 等)行銷的三大基礎能力。

潘令妍教授是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行銷管理博士,研究專長包括消費者行為與心理、網路行銷、行銷傳播與溝通等,曾任職於媒體業與金融業,擔任過智榮基金會數據分析師、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員等,具備豐富的產學經驗。

「完勝新媒體與社群的行銷力」共計三次課程,講授主題包含:媒體與社群運用力、消費者心理洞察力、品牌與產品數位力。將帶領學員學習如何善用新媒體,針對消費者行為精準行銷,以及如何為企業或個人品牌創造無限商機。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搜尋【臺大推廣教育網】或來電洽詢(02)236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