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研習課程 教您看懂大數據 洞察健康產業

發布日期:2021-11-02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首度開辦「從厚數據讀懂產品設計—健康產業之洞察」線上研習課程,110年11月5日前報名並繳費者得享特別優惠,歡迎所有有志於推廣健康產業與產品者踴躍報名參加,課程相關資訊可至【臺大推廣教育網】https://www.ntuspecs.ntu.edu.tw查詢,或致電02-23620502洽詢。

健康產業與一般產業不同之處,在於各項產品的設計多需整合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對於產業界或初創業者而言,若能透過具體且有效的方法取得相關知識,往往可以事半功倍並有效快速跨越入門門檻,提早洞察健康產品設計之關鍵。

本課程以使用者經驗之方法論為基礎,串接入門的產品設計原理進行講授與實例分析,讓學員能快速掌握健康產業產品設計之重要元素。課程涵蓋「健康產業產品設計:未滿足需求定義」、「需求挖掘與概念篩選」、「使用者經驗脈絡」、「厚數據創新與典型人物誌」等四個主題共12小時的專題講授,以及4小時「使用者定義與價值重構」的工作坊進行雙向互動,理論實務並重,期能引導學員以使用者經驗脈絡之角度,提升分析與設計健康產業相關產品之能力,洞察健康產業之產品設計。
  
本課程自11月28日起授課,採線上教學模式,讓您能免於奔波,在家安心防疫也能輕鬆學習,歡迎所有對健康產業與健康產品設計與推廣有興趣者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