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績效管理:企業組織的反思與展望

發布日期:2021-12-24

績效管理制度在企業、團體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好的制度可創造出更高的工作效益,讓組織與個人獲得雙贏。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將於111年3月1日每週二晚間起首次開辦「績效管理再造-管理升級的必經挑戰」課程,特聘臺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劉念琪教授與閎博管理顧問公司共同創辦人-林鈺欽顧問授課。利用每週三小時的課程,教導學員如何創造績效管理的效能。

劉念琪教授研究專長為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設計與變革,曾任勞動部勞動政策諮詢委員,參與及主持多項勞動政策研究,在學術界擁有豐富經歷。林鈺欽顧問在半導體產業的工作經驗超過20年,曾於多家知名企業擔任人力資源、薪資福利主管。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表示,本次研習課程很難得由本校教師與業師一同開課。前三堂課將由劉教授講授績效管理的理論與概念,最後一堂則由林顧問講授績效管理的實際應用面;結合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讓學員學以致用,全面地剖析績效管理制度的設計及實踐。

「績效管理再造-管理升級的必經挑戰」共計四次課程,講授主題包含:組織目標的開展、個人績效目標設定與評估、績效管理制度的演化、績效管理的實務應用。

「績效管理再造-管理升級的必經挑戰」課程介紹網址https://reurl.cc/WX27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