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PM學生會交接,良好學風持續傳承

發布日期:2022-01-25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109 級 PMLBA 學生暨 PM 學生會第 4 屆會長 郭嘉惠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年任期在眨眼間度過,終於到了這一天,2021的年末,第四屆PM學生會終於圓滿卸任了,由衷感謝本屆全體幹部群在工作、課業繁忙之餘無私的奉獻跟付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舉辦實體活動變得特別艱辛,為了讓PM家族交流不間斷,我們盡力排除萬難,發揮各種創意,構想許多線上活動。在學期間,我們舉辦了10場的「線上PM Connection家族尾數群組迎新活動」,讓學弟妹在甫進入臺大之際,能快速與學長姐熟稔,感受PM大家庭的溫馨;為了讓大家更了解PM學程,我們也努力籌劃了「PM快問快答活動」、「PM企業家圓桌會議,探討你的跨域進修之路」等線上座談,除了請學長姐們分享進入臺大學習、創業的心路歷程,還有選擇臺大PM學程作為進修目標的原因外,也請師長分享PM學程在尋覓的人才,以及如何準備口試、書審資料的小祕辛。規劃此活動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向大家說明,PM學程有多棒,在臺大的學涯中,我們和多麼優秀的人才一起共學共長。

為了給予大家知性的線上課程,我們也絞盡腦汁邀請了業界重量級講師,包括邀請趙大維教授講授「給高階經理人的談判課程」、郭宗霖老師講授「企業公關危機處理與應變實務分享課程」;12月因為臺灣防疫有成,疫情暫趨舒緩,我們終於舉辦了最終場的實體名人演講活動「彭政閔—棒球人生的管理智慧」,也完成了讓300多席的集思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爆棚滿座的任務。

110年12月26日交接當日,回顧今年的影片,大家都點滴在心頭,我們今年也特別徵選了PM學生會的新視覺商標,為的就是讓PM學生會有嶄新的氣象。今年能有這麼豐盈的成果,除有賴PM家族成員對本屆學生會的大力支持外,各位優秀的幹部更是讓成果燦爛盛放的關鍵,再次由衷的感謝各位幹部,今年因為大家的努力,才成就了這麼精彩的一年,可以跟各位共事一年真的備感驕傲。

謝謝所有幹部群;更感謝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謝明慧院長、郭佳瑋副院長、廖倩誼行銷長、最帥的萬錩,對學生會的不吝指導與支持,謝謝所有長官跟師長的協助及支持學生會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