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111學年度臺大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 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線上招生說明會

發布日期:2022-03-10

111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事業經營(PMBA)、事業經營法務(PMLBA)、生物科技管理(PMB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於111年2月18日至3月10日開放受理報名,為培育經營管理全方位人才,協助產學界整體發展與國家整體競爭力,各項學程內容涵蓋甚廣,包含管理、法律、醫藥、生物科技等跨領域專業。為使有意報考者能更加瞭解各學程屬性、課程規劃、招生標準與報名流程,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於111年2月12日舉辦線上招生說明會,線上參與人數高達250人。本學院特別邀請三個學位學程主任-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王衍智主任、法律學院李茂生主任、生命科學院何佳安副主任等詳細講解各學程特色。

說明會當天由本學院廖倩誼行銷長開場介紹講者與活動流程後,首先由進修推廣學院謝明慧院長、郭佳瑋副院長為活動做引言及學院介紹,之後由PMBA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王衍智主任、PMLBA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李茂生主任、PMBM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何佳安副主任,分別為三個學位學程做詳細的介紹,接著由進修推廣學院吳慧芬執行長進行講解報名流程與注意事項。本次活動還邀請到PM學生會會長楊孝妤、校友會理事長盧苓及三個學位學程的學長姐分享經驗,與考生交流互動。
  
有意報考本學院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之考生,須具備報考碩士之學歷資格與三年以上正職工作經驗。報名時間為:111年2月18日(五)上午9時起,至111年3月10日(四)下午5時止。如欲知詳情,請見本校進修推廣學院或教務處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