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服務是學習、智慧,更是成長—致臺大PM校友會成立一週年

發布日期:2022-04-27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07級PMBA學生暨第一屆PM校友會財務長 李昇芳

臺大PM校友會成立已經一週年了,回想起去年與幾位學長姐開始計劃籌備成立校友會,並在2020年9月19日舉辦第一次會員大會,2021年1月5日經內政部准予立案,2021年6月3日赴臺北地院申請法人登記。從一開始展開流程申請到成立,將近一年,我很榮幸能夠全程參與。感謝臺大PM校友會第一屆理事長,同時也是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04級PMBA林詩芸學姐一路的相陪與指導,以及104級PMBA盧苓學姐、105級PMLBA賈啟敏學姐與所有理監事學長姐們的協助,臺大PM校友會終於成立。校友會在106級PMLBA劉翰穎擔任活動長以及107級PMBA張嫚玲擔任秘書長下,我才能更有勇氣地接任財務長一職。
  
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謝謝臺大PM家族所有學長姐及學弟妹們的支持,讓我們的校友會能夠持續的成長,一句話就相挺加入,實備感窩心。

110年12月18日舉辦PM校友會相見歡餐敘前一天因為心繫活動,特地從高雄趕回舉辦地點的臺北南港萬怡酒店,並在當天下午三點多第一位到達會場。當天的活動承蒙22位師長及將近140位學長姐、學弟妹們參加臺大PM校友會成立一週年晚宴,謝謝您們的參與,我內心深受感動,更是興奮與榮耀,我相信未來校友會將因大家的支持而更茁壯。

嘗試從事自己未曾做過的事,這些歷程,讓我堅信服務是一種學習、一種智慧,更是一種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