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今日我以臺大PM為榮,明日臺大PM以我為榮

發布日期:2022-08-18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10級PMBM學生 詹翔欽(虎克船長)

從考進臺大PM的這一刻,就開始期待自己的畢業典禮會如何呈現。

感謝臺灣大學PM學生會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給予這個機會,讓虎克可以擔任111年7月23日舉辦的109級PM學程畢業典禮撥穗儀式主持人。

為了讓學長姐有個值得回味難忘的回憶,虎克在這次的畢業典禮花了很多的時間與心力進行流程確認、研擬主持稿、規劃儀式的順序、資料收集、參與學院籌備會議、PM學生會會議、與各相關人員個別開會。

在這次的典禮中,聽到許多學長姐結合時事分享臺大PM在職碩士學位學程真的不好念,除了錄取率很低之外,對於課程的專注嚴謹認真是不親身體會,真的很難想像,沒有做原文比對是畢不了業的。很幸運自己能夠在臺大PM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一起學習,讓我事業上有了更高的視野,學習上有更認真的態度,處事上有更成熟的應對。

感謝專業的主持夥伴Shelly及110、111級在校生和學院所有工作人員,還有校友會學長姐們。

撥穗儀式的最後環節還有臺大PM校友會的學長姐們特地前來送上祝福,真的是非常的感人。期許自己在明年畢業的時候也可以好好的收獲這樣的感動。

今日我以臺大PM為榮,明日臺大PM以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