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NTU AR校友返校學習」二部曲正式推出 完成校友身份驗證,得享多項學習優惠

發布日期:2022-10-17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為活絡校友學習網絡並且縮短產學落差,今年初特推動「NTU AR」校友返校學習專案,「A」代表「校友」(Alumni),「R」則是「返校及充電」(Return and Recharge),「NTU AR」即意指校友返校學習充電。該學院指出,即日起推出「校友返校學習」二部曲-凡在進修推廣學院官網完成校友驗證者,可享有「免費修讀線上課程」、「精選課程學費優惠」、「隨班附讀學費優惠」、「參加學院舉辦之活動及FB抽獎活動」等多項好康。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表示,非常感謝校友與各界熱情參與今年初推出的NTU AR專案,在上一波活動中曾推出課程許願池的票選活動,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參酌票選意見,迄今已推出包括〈數據時代的商業分析與資料視覺化〉、〈績效管理再造─管理升級的必經挑戰〉、〈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唐宋詞的古典美與浪漫情〉、〈打造企業數位營運DNA—應用場景篇〉等十餘門課程,未來該學院將再陸續規劃與推出包括哲學思考、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文學賞析、中醫養生保健、品牌行銷、談判與溝通、創新與創意等多門課程,請有志學習者期待!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進一步指出,要參加該學院辦理NTU AR「校友返校學習」二部曲的臺大校友,可先至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官網註冊成為會員,再進行臺大校友身份驗證,完成後便可立即享有多項學習優惠,目前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針對較受歡迎的課程,開辦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資料視覺化-打造數位決策時代下的圖表說服力、企業永續發展與管理研習專班、農業碳匯及淨零排放研習班、打造企業數位營運DNA—應用場景篇、財報分析與企業評價研習班、唐宋詩詞文體之美等課程,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經完成校友認證之臺大校友修讀這些精選課程,得享更多學費優惠,歡迎臺大校友返校充電進修。

在學校學習的時光,應該是我們人生旅程中一段單純、有趣、欣喜的時光,學習,總能在忙碌壓力的生活下與須要心靈慰藉時,讓我們得以找回平靜的思緒。臺大提供校友多項優質且免費或優惠的實體與線上跨域課程。您心動了嗎?想了解更多,請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或電洽(02)2362-050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