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賀臺大PM校友會成立三週年慶暨會員大會活動圓滿順利

發布日期:2023-01-11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謝明慧院長

身為一位老師,除了在課堂上為學子授業解惑外,最欣喜的,莫過於看到學生在學習後,持續精進學習的動機,並與同窗契友,將學習的動力向外擴散,從個人的點、連成線,甚至發揮影響力向外拓展為面,將學習的種籽廣播至社會各個角落;臺大PM校友會就是一群讓我與有榮焉、引以為傲的學生。
  
臺大PM校友會成立二年有餘,本屆的盧苓理事長延續創會林詩芸理事長服務校友、推動社會正面力量的成立宗旨,即便在疫情期間,仍不畏艱難,舉辦多場「Nice Talk 好好說-臺大版」的線上課程,至疫情和緩,續辦理 Pi 腦袋個案研討、ESG指標公司的研華企業參訪及棒球場上的家庭日等多項活動。
  
PM校友們在自我提升之際,仍能不忘偏鄉孩童的教育,除了贈書、捐書款外,更攜手企業深入花蓮偏鄉,推動「程式設計甲子園」計畫,培訓「小小程式設計師」,提供身處偏鄉的孩童更豐沛的學習資源,著實令人欽佩不已。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自104學年度起開辦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A),緊接著成立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LBA)及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近年來已陸續培育出擁有多項專業、能跨域重構、符合未來國家社會需求的人才。而今,欣喜臺大PM校友會成員的努力,不僅服務同窗、回饋後進,還能善盡社會責任、與社會共同成長。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遠;本屆臺大PM校友會在盧苓理事長的帶領之下,展現出「1+1大於2」的卓越成果,期盼臺大PM校友會仍一本初衷,在每個人的崗位上,持續共同學習成長,讓我們的國家社會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