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PM校友會成立三週年慶暨會員大會

發布日期:2023-01-11
/臺大PM校友會

臺大PM校友會12/3號於臺北凱撒飯店舉辦三週年慶暨會員大會,席開八桌熱鬧展開。非常感謝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謝明慧院長及校友會創會會長林詩芸學姊的蒞臨,更謝謝所有參與的學長姐及學弟妹熱情的參與。
  
會員大會一開始,由選務委員會主委詹宗煌主持介紹大會流程,現任理事長盧苓在大會中也詳盡說明這一年的會務,包括成立七個工作委員會,其中企業交流委員會、知識交流委員會、休閒委員會、公益委員會、臺大 NiceTalk等活動,即便是在疫情的衝擊之下,因為有第二屆理監事群的熱情參與,還是逐一順利地展開;本屆會期也順利成立了五個社團,包括臺大好聲音、品茶社、品酒社、塔巴塔運動社、單車社,社團非常多元,充分展現出臺大人能動能靜,會玩又愛唸書的特性。

再次感謝校友會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包括財務處、秘書處 、公關處、行銷處、選務及出版委員會等,因為有大家的協助,本屆會期才能夠順利地在111年12月3日校友會大會活動中圓滿完成與交接。
  
感謝謝明慧院長對臺大PM校友會的支持,在第一屆創會會長林詩芸與第二屆盧苓學姊帶領下,校友會開始運作起來並逐步穩健發展,第三屆理事長將由臺大進修推廣學院PMBA 105級羅驛騰學長擔任,相信在三位學長姐的領導之下,臺大PM校友會將屆屆傳承,代代相傳,會務運作定能越來越順利,也歡迎臺大PM學程在學同學與校友們能持續參與並熱情支持臺大PM校友會,讓校友會能服務更多的會員,永續校友會熱情服務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