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本學院學員葉淑麗領軍英紡企業獲頒亞馬遜全球開店2022年 「創新轉型獎」英紡品牌ATTITUDE展現優越的國際競爭力

發布日期:2023-01-11

雖然全球經濟局勢不穩定,優質的MIT品牌依然能夠破浪前行,開創新局。12月13日亞馬遜全球開店舉辦的「2022臺灣跨境電商高峰會」中,本學院學員葉淑麗領軍的英紡企業獲選為「創新轉型獎」傑出企業,旗下品牌ATTITUDE在海外多國亞馬遜電商通路都有高度的曝光以及成長,展現優越的國際競爭力。
  
深耕紡織業30多年,英紡企業在董事長葉淑麗帶領下,不僅長期代理國外優質的內著品牌,2020年疫情蔓延之際,更勇於化危機為轉機,催生了醞釀多年的自創品牌ATTITUDE居家服飾,以「愛」為核心,推出能帶給人們安全感又極度舒適的產品。品牌團隊秉持著「以人為本」、「不斷蛻變」、「挑戰自我」的特質,持續推出讓消費者感到驚艷的創新產品,在國際市場中引發熱烈的迴響。
  
如ATTITUDE「Protimo抗菌系列」男女內褲,以全新觀點與革命性技術,運用來自於日本的原料,並和紡綜所合力開發成抗菌纖維搭配一體成型的織造工法,無論何時何地、何種體型,皆能完美舒適貼合,且能有效減少異味,呈現安心舒適的衣著享受。還有ATTITUDE「MODAL系列」男女內著,不僅有如第二層肌膚般極度舒適,所採用的原料為奧地利先進技術生產的植物環保纖維,對環境也深具親和力。
  
ATTITUDE用心投入產品研發,獲得了亞馬遜通路買家的五星好評,甚至有買家因為內著的質感太舒適、太好穿而寫下”I give my soul to this shirt”(我將靈魂交給了這件衣服)這般感性的回饋。也有媽媽原本買給自己穿,因女兒太喜歡被搶走了,只好再買一套給自己。其實,今年初ATTITUDE就已入圍Amazon Top50臺灣廠商,而獲選「創新轉型獎」,讓英紡團隊邁向國際的腳步更加堅定、踏實。在本次的電商峰會中,英紡也特別受邀分享成功賣家的跨境心法,期待透過分享,鼓勵更多MIT的優秀品牌,一起迎向嶄新未來。
  
在面對挑戰時不斷嘗試、勇於突破與創新,英紡持續超越自己,一點一滴實現著英紡企業董事長葉淑麗的願景,包括近期全新開發上市的「零碳MODAL天絲」系列以及「零碳MODAL天絲+純棉」系列,都傳達著一種愛自己、愛地球、簡單自在、快樂舒適、無拘無束的生活態度,一起讓這個世界因愛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