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報導

108PMBM畢業感言

發布日期:2021-06-15

尊敬的主任、副主任以及各位PM 家族的成員,大家好,自從開始填寫PM報名表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深深的期許自己能在PMfamily 這個大家庭裡共同學習。

感謝因錄取了BM,遇到人生中志同道合的朋友們,與生技個領域的大師們(尤其是細胞治療與car T 🤣, 可刪這句)。經過了兩年的洗禮,從不了解醫藥製程,到可以琅琅上口各期臨床試驗。每個週末經常往返竹&北,上課的歡樂時光,與同學們熬夜並肩作戰的夜晚都是難忘的回憶。重點是,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BM的夢想。

令人動容的是,在每一堂豐富且多元的課程、產業界、台大各學院重量級講師背後,都足見主任、副主任用心琢磨、細思感動的課程安排與設計,如何兼容不同領域、專業、程度不一的學員,都能循序漸進各取所需的細膩用心。
108 PMBM的同學,曖曖內含光不外顯、不張揚但默默耕耘的特質,兩年前帶著憧憬而來,歷經紮實血淚的事業課業兩頭忙,箇中蘊含的台大PM家族的印記與驕傲,交織每個同學在不同人生歷程中,這730多個日子共同說不上甜蜜但絕對印象深刻的回憶。


撰文by 108PMBM子容 珮君 芳妤學姐

108PMBM畢業感言
108PMBM畢業感言
108PMBM畢業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