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報導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發布日期:2023-01-04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是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下稱品酒社)社長,同時也是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07級PMBA李昇芳,2022 年12月9日舉辦臺大PM校友會品酒社創社活動。現場除了邀請老師教學義大利葡萄酒文化之外,週五的夜晚也讓所有的與會好友們充滿歡樂愉快。感謝幹部群Lili、芳妤、智強、天佑、大為、amber 、秉森、惠美、Erica、夏琳,義鈞學長等,從尋找場地、場勘、邀請老師、報名活動等前置作業,才能夠讓活動順利進行並圓滿結束。藉由品酒社活動讓所有的學長姐學弟妹們可以互相交流。好酒、好菜、好所在、好友相聚,美好人生自然來!歡迎加入品酒社。
~~品酒社社長暨107PMBA李昇芳

嘴裡品的是酒,心裡品的是人生。
人到中年,再回到學校進修,除了學習知識外,更難得的是認識一群志同道合、有共同目標、積極進取又沒心機的好友、好同學。
就像此話所言,以酒會友交天下朋友,用心處事結四海豪傑。
在酒精催化下,酒酣耳熱之際, 藉由品酒活動,拉近校友間彼此距離,增進情感,如兄弟、如姐妹,實為難得。
非常恭喜品酒社創社活動大大成功!
品酒不拼酒,開心!
~~第三屆校友會理事長暨105PMBA羅驛騰

品酒在台灣不只是一項社交工具,更是現代人生活美學的指標,但喝酒文化其實可以很優雅。
臺大PM校友會成立第一屆酣暢品酒美食社,於2022年12月9日聚辦第一次社聚,在創社社長107PMBA李昇芳的召集下,品酒會成立的文化目的在於:1.認識葡萄酒的歷史與文明; 2.如何選酒及品酒;3.了解世界重要葡萄酒產區和國際品種。
在專業導師帶領社員們認識葡萄酒第ㄧ堂課,用深入淺出的知識引導你快速了解葡萄酒專業術語,從品酒中學會如何品酒、挑酒、選擇酒杯,展開全新人際關係的開端,致使讓品酒文化可以帶入生活中不同的美好境界。
~~107PMBA廖唯帆

來臺大,除了跑隔壁(戈壁),體驗數不清的課堂、期中考、期末考、個案報告和論文外,就結束了您的臺大學習之旅了嗎?
喔不!快來加入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吧!這裡有PM跨屆的學長姐、同學和學弟妹們,陪您把酒言歡和談天說地,保證釋放您在臺大學習的壓力!
不懂品酒也沒關係!我們會請專業的講師,帶您進入世界酒莊的世界!絕對能讓您深入淺出的學會品酒的奧密!快來加入我們吧!
2022/12/09日是臺大PM品酒社的創社第一次活動之夜,PM家族好友們一起在台北市的醉貓餐酒館渡過愉快的夜晚時光!期待下次再相聚!
~~108PMBA 柯駿程

吃吃喝喝 + 吵吵鬧鬧 = 歡樂爆表
在人見人愛的107PMBA昇芳學長號召下,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第一次的創社活動終於舉辦了。不需要有過人的酒膽才能參加,不喝酒也沒問題。只要抱著愉快的心情,和大快朵頤的準備,這個活動就絕對適合你。從105到111不同屆的同學坐在被包下的整個餐酒館內,大家快樂地聊天,活動才剛結束,大家已經敲碗希望能趕快舉辦下一次了。
~~PMBA 109 陳伊莉

品酒,做自己
Oscar Wilde說:「做自己吧,因為其他人已經有人做了。」
做自己最大的問題是,那個…”自己”到底怎麼做啊?
你喜歡單寧厚重層次豐富的葡萄酒嗎?
你是甜酒派嗎?還是高粱派?
你愛歡樂的氣泡酒嗎?
或你就是個酒精狂粉只愛man酒?
在人見人愛的昇芳學長號召下,參加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首次的創社活動,
在這裡可以品嘗各種美酒與美食,理性飲酒沒有拚酒壓力,跟學長學姊學妹開心吃喝聊天,在這裡可以找到你的酒你的菜,
期待下次活動一起再來結夥品酒做自己。
~~109LBA羅天佑


(!!!)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第一期聚會(!!!)
許多優秀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齊聚
聊著創業不為人知的辛酸
聊著最近校友會的許多活動
聊著大家工作的近況互相交流
最重要的是還有請老師替大家解說
#香檳一定是嚴格製程且產自香檳地區
#葡萄酒的酒標一定是先寫品種再寫產區
好吃好玩又具知識性的活動
109 PMBA 張惠美

在好人緣的昇芳學長號召下,參與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創社活動~星期五的晚上,門外的天空還飄著細雨,但餐廳內人聲鼎沸,跨屆的PMers手上舉著酒杯,口中品嚐著美味小食,跟著講師Fara進入葡萄酒的世界…. 結束一週的工作後,暫時拋開工作、課業上的壓力,認識與會的學長姊、同學們,和大家天南地北輕鬆地聊天,度過愉快的夜晚時光!都說PM的課程超級精實,PM的社團也不惶多讓,精彩程度值得您親自來細細品味哦~
~~110PMBA陳怡君

週五的晚上,飄著細雨的台北,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首次宴會在巷弄間的小酒館內。推開木門後,高朋滿座的是橫跨七屆的學長姐們。講師Fara以義大利白氣泡開啟序幕,刺激大家的味蕾,佐西班牙風味餐點也相得益彰。跟隨著各種精彩的葡萄品種,我們的意識自西西里到維蘇威火山。氣氛愈發熱烈,社長Sam也將講師拉進了推杯換盞的行列,酒品的層次更顯得細緻豐富。觥籌交錯之際宴會來到尾聲,彼此相互邀約著下回要造訪哪國的terroir。步出酒館空中依然飄著細雨,但心裡是暖和的。
~~111PMBA張詠翔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臺大PM酣暢品酒美食社成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