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讓您成為咖啡系統工程師,掌舵精品咖啡新世代! 臺大推廣學院首開「精品咖啡2.0--精品咖啡系統工程學」研習班

發布日期:2019-06-25

讓您成為咖啡系統工程師,掌舵精品咖啡新世代! 臺大推廣學院首開「精品咖啡2.0--精品咖啡系統工程學」研習班

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將自108年12月3日起開辦「精品咖啡2.0--精品咖啡系統工程學」研習班,由臺大農藝系王裕文教授於每週二晚間授課,共計六次課程。歡迎各界對精品咖啡有興趣者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該課程以咖啡莊園規劃管理的農藝技術、咖啡生豆處理技術的科學化調控、咖啡豆烘焙品質的系統化分析與複製重現、咖啡飲料風味的精準製作等精品咖啡四大系統進行整合討論,並導入各項測量技術與設備,整合成為一套完整的方法論體系,將現階段講求藝術化限量性的精品咖啡成品,轉化成為規格化規模化的新世代精品咖啡產品。本課程以『精品咖啡2.0』來定名,宣示精品咖啡新世代的來臨,並以『精品咖啡系統工程學』作為統整學科課程,引領咖啡產業進入精品咖啡2.0世代。

該課程將自12月3日起至連續6週的每週二晚間於台大農藝系農藝館上課,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台大推廣學院表示,於9月2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學費優惠;曾在該學院修讀過「咖啡官能鑑定專業人員培訓班」之結業學員得再享特別優惠。有關本課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台大推廣教育網】或致電 (02)2362-0502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