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成就進階職場力 淬煉精采人生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

發布日期:2021-03-31
成就進階職場力 淬煉精采人生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

為考量工作忙碌的管理者因平日盡心投身於事業之中,幾乎沒有多餘進修時間,因此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特開辦「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讓您只須利用每月一次的週六、日共12小時便可參加一門管理主題課程,八門課程共計96小時,便能讓您快速累積八大管理知能,最新一期的班程將於110年7月10日開始授課,期待學習淬煉您的精采人生。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特精選管理領域「行銷管理與顧客行為、服務與營運管理、財務管理與財報分析、產業競爭分析、組織整合與管理、組織行為、策略管理、策略成本管理」等八大管理主題,敦聘臺大教學經驗豐富的管理學院教授群親自規劃授課,適合企業負責人、接班人及中高階主管等有精進管理職能需求者修讀,更歡迎業界踴躍薦派具有潛力的儲備幹部參加。該課程強調結合實務與理論,利用個案教學與分組討論方式,透過八次的主題課程,將管理者需具備的知識元素,整理並濃縮成精華教授學員,讓學員能迅速理解管理精髓,並透過與不同產業同儕間的切磋與交流互動,擴增您在產學界的人脈與視野。且利用班級經營的概念,增加班級同學間的凝聚力,讓您不僅能透過課程提升管理職能,更能藉此認識各領域中的菁英並成為戰友。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最新一期「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將於110年7月10日開始授課,110年5月20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者或企業團體多人報名可另享學費優惠,有關本課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查詢或致電 (02)2362-0502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