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投資理財、累積財富的必修課程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投資理財精修班

發布日期:2021-05-06
投資理財、累積財富的必修課程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投資理財精修班

金融局勢瞬息萬變,惟有具備正確的理財觀念和分析的能力,學會用最聰明的策略做最有效的投資,才能讓小資變大富。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將於110年6月22日每週二晚間起開辦「投資理財精修班」課程,邀請臺大國際企業系所林修葳教授親授,利用每次三小時實用導向的課程,以應用型個案與實例為題,為學員們介紹各項金融工具、並分析錯誤投資觀念,帶領大家探討企業與家庭長短期投資規劃與風險管理。

林修葳教授是美國史丹佛大學商學院博士,專業領域包含國際財務管理、管理會計、財務報表分析、財務金融創新、金融機構風險管理、財務會計等。林教授在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設的金融理財類課程屢獲好評,修讀過的學員反映其授課方式淺顯易懂,且總是不吝為各位解惑,期讓有心學習者瞭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與商品,即使沒有投資學的專業經驗背景,也能建立正確投資觀念,提昇財富管理能力。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的「投資理財精修班」共計八堂課,每週都包含不同單元的課題,從分析各種投資工具、個股、基金,到因應整體產業環境變化的方式皆涵蓋在內。選擇投資自己學習如何正確投資,正是開啟成功道路的第一步。110年6月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還可享有早鳥優惠。更多課程訊息請捜尋【臺大推廣教育網 】https://www.ntuspecs.ntu.edu.tw或洽詢(02)236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