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價格,決定企業收益—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首開「精準定價-企業獲利的關鍵利器」課程

發布日期:2021-08-15
價格,決定企業收益—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首開「精準定價-企業獲利的關鍵利器」課程

企業思考如何增加收益時,常認為降價促銷能增加買氣,卻往往不知道價格改變對其獲利造成的影響。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將自110年11月3日起每週一、三晚間開辦「精準定價-企業獲利的關鍵利器」線上課程,邀請臺大管理學院郭佳瑋教授親自授課。在15小時的線上同步課程中,您將學會如何精準地訂定價格,以期提升企業獲利的能力。

郭佳瑋教授研究專長包括供應鏈管理、行銷與營運介面整合、收益管理與定價等。在臺大管理學院、進修推廣學院及EMBA、PMBA等在職專班授課多年,受到學員一致的肯定與好評。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指出,本次特邀郭佳瑋教授開辦的「精準定價-企業獲利的關鍵利器」課程,將透過基礎概念的建立、衡量消費者對價格的心理反應,再到商品與服務的定價策略,並帶入企業個案實例,將有效幫助學員快速掌握市場價格脈動。

「精準定價-企業獲利的關鍵利器」共計五次課程,講授主題包含:收益管理與定價入門、價格制定與顧客反應、收益管理與定價策略之執行、降價管理與B2B定價策略、定價模式心理學,適合企業主、中高階主管、職場新鮮人或對定價策略、收益管理有興趣者。9月30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還可享有早鳥優惠。更多課程資訊請上網捜尋【臺大推廣教育網】或來電洽詢(02)236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