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史丹佛醫療器材產品設計在臺大—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

發布日期:2023-06-07
史丹佛醫療器材產品設計在臺大—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

#超豪華講師陣容 #倒數報名中
史丹佛醫療器材產品設計在臺大—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


超豪華講師陣容與超精華史丹佛Biodesign方法學就在【臺大EXECUTIVE BIODESIGN 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

繼上期於臺大進修推廣部開設短期菁英課程 【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獲得熱烈迴響,在日漸走出COVID19的陰霾後,本期將採用「混合授課型式」,同時以「線上」與「實體工作坊」的課程型式,讓同學能更熟悉如何實際應用Stanford Biodesign 6 processes、如何跟著老師與同學一起進行Brainstorming、以及如何進行專利檢索與商業規劃等等精彩的課程內容!

課程中會安排同學與醫學、工程、和商業相關成員組成團隊,探索臨床未滿足的需求,開發創新醫療器材,最後形成商業計畫。邀請對智慧醫療、醫材創新研發有興趣者共襄盛舉!!

課程資訊

授課教師:國立臺灣大學及臺大醫院專業師資群
上課時間:112年7月1日至7月16日,每週六、日上課,共計6日、36小時。
遠距直播日期:7/1 (六)、7/2 (日)、7/9 (日)、7/15 (六)
實體面授日期:7/8 (六)、7/16 (日)
上課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