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學員社團

臺大PM校友會將於 10/28 10:00-14:30 參訪研華林口智慧園區

臺大PM校友會將於 10/28 10:00-14:30 參訪研華林口智慧園區

臺大PM校友會將於 10/28 10:00-14:30 參訪研華林口智慧園區, 邀請各位先進親身體驗〝全球工業電腦龍頭〞的企業,如何將台灣的科技力轉化為競爭力。

該活動將與一級主管面對面交流,了解研華科技如何以共創的理念,擁抱智慧製造,迎接物聯網跳躍商機, 讓工業4.0從「口號美好到完美落地」,甚至成為真正的價值與商機 。

此外林口智慧園區,是著名以永續概念打造的綠色建築園區,其全面導入智慧節能系統iEMS,大幅減少用電與碳排,造就研華成為實踐環境、社會、公司治理(ESG)的指標企業。

誠邀各位優秀的校友及同學,來場週五響宴,體驗科技與永續、共創與共榮的學習之旅…https://docs.google.com/forms/u/0/d/e/1FAIpQLSeE11y4qSSmU6uf4sDGIlgy90TamZTvjioJXkV8AWX_TbRY-w/formResponse
邀請對象:台大PM校友/及在校師生, 開放50位名額,請報名手刀要快。
活動時間:10/28(五) 10:00-1430
活動地點:研華科技-林口智慧園區-桃園市龜山區文德路27號
午宴餐廳: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館-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2號3樓
活動費用:校友會成員-300元、非校友會成員-800元;內含理事長贈送書籍+紀念品及午宴餐費。

臺大PM校友會將於 10/28 10:00-14:30  參訪研華林口智慧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