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品味生活

愛上巧克力~巧克力官能專業鑑定人員培訓班第十二期

課程簡介

製作精品巧克力,建立專業鑑賞力

一般市售巧克力都是經過調味的,鮮少有100%的純正巧克力,在食安風暴的最近,自己動手做成了趨勢,本課程能夠親手從可可豆開始製作百餘種巧克力,透過巧克力品質分辨與解析,使學員具備親手操作巧克力的技術與能力,可以藉著學習過的經驗,自己製作出最新鮮的原料。

師資介紹

王裕文 臺大農藝系教授

對於咖啡的熱情與研究,王教授帶動台灣咖啡鑑定的國際水平,開發感官世界認識了咖啡之後,也開啟對巧克力發展的契機。希望能將巧克力推廣為像咖啡一樣成熟的文化,鑑賞屬於自己的巧克力。

課程資訊

上課期間:自107年3月 20日起
授課時間:每週二晚上 7:00-9:45 上課
招生人數:以32人為原則,未達24人得不開班
課程費用:12,000元 (不含實作材料費)
材料費用:3,600元 (於第一堂上課繳交授課教授)
上課地點:臺灣大學農藝館1樓108教室(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

優惠辦法

早鳥專案:於3/5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 11,000 元。

◎臺大身份優惠:本校校友、教職員工及本學院舊生,每位可再折價 500 元。
◎愛心優惠:滿 65 歲以上人士、身心障礙人士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每位可再折價 1000 元。
(註:1.以上費用均不含上課材料費 2.如同時符合兩種優惠身份,僅能擇一使用,請先扣除優惠再繳費,並提供優惠證明。)

課程大綱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