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一般管理

職場心理學研習班第六期

課程簡介

職場上除了專業能力,更應具備識人力

真實世界的交易是與人的過招,不管對方是老闆、主管、下屬、同事或顧客,因此在職場上,真正成功和失敗的分水嶺,不是只把事情做好,你更要了解別人的想法。如果搞不定「人」的因素,那麼再多的專業技術或理論也派不上用場!「職場心理學」是一門理解「人在職場」之行為的學問,也是「管理」人的起點。

師資介紹

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陸洛教授

陸洛教授台灣大學工管系

英國牛津大學心理學博士,曾任牛津大學博士後研究員、中央大學副教務長,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國際事務暨 Global MBA Program 副執行長。現為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組織行為、職場健康、工作壓力管理、員工幸福感、職家平衡、跨文化管理。教學生動有趣,廣受學員喜愛。

課程資訊

上課期間:2018/10/23-2018/11/27
授課時間:每週二晚上7:00-9:45,共6次
招生人數:以50人為原則,未達25人得不開班
課程費用:11,000元
上課地點: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07 號)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於2018/9/15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 9,600 元。

其他優惠:
1.臺大教職員工優惠:6折。
2.臺大校友、本學院舊生、年滿65歲、身心障礙或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可再折價1000元。
註1: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身分者合併使用,如逾早鳥優惠日則依原價折扣。
註2:優惠身分僅能擇一使用,請以優惠金額繳費,並於繳費後提供優惠證明。

課程大綱

【10/23】誰心知我心~初窺心理學的世界
【10/30】心理分析~解讀職場中的人性
【11/06】人格衡鑑~知人知面更知心
【11/13】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職場社會影響
【11/20】好話好說~職場溝通與說服
【11/27】壓力與適應~管理你的工作壓力

【詳細課程大綱介紹 請參閱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