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一般管理

大數據與商業分析-行銷篇第六期

課程介紹

揭開商業大數據的秘密,數位行銷這樣做更有效

根據McKinsey最新全球研究報告指出,大數據改變企業最多的地方,就在於行銷及銷售部門。當今數位時代下,藉由大數據和各種最新的廣告及資訊科技,為企業實現了以顧客為中心的行銷策略,可以協助掌握顧客旅程,強化顧客關係,進而提升企業的各項營運成果。本課程將從數據的角度出發,介紹各種重要的數位行銷策略,包括跨入數位行銷的四大步驟、社群、廣告、電子商務、以及客群經營等,配合豐富的產業案例,帶領同學進入大數據行銷的殿堂。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110年3月19日、3月26日
上課時間:上午9:00-12:00及下午13:30-16:30,週五上課。
招生人數:以60人為原則,未達30人得不開班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考量,將視情況改以視訊授課或延後開課。
‧個人如因疫情需進行隔離/檢疫/自主管理,致使無法上課者,請檢附證明文件,開課前得申請全額退費(保留),課間則依比例申請退費或保留。
課程費用:10,000元
上課地點: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07 號)
聯絡資訊:(02)2362-0502分機219吳小姐

學費優惠

早鳥優惠:於110年1月29日前完成繳費者,學費優惠價:8,000元

其他優惠:
1.臺大教職員工優惠:6折。
2.臺大校友/ILO、本學院舊生、年滿65歲、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可再折價1,000元。
註1: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身分者合併使用,如逾早鳥優惠日則依原價折扣。
註2:優惠身分僅能擇一使用,請以優惠金額繳費,並於繳費時提供優惠證明。

師資介紹

國立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楊立偉教授

台大進修推廣學院大數據與商業分析行銷篇

臺大工管系教授、意藍資訊董事總經理。研究領域為資料庫及語意分析技術、搜尋引擎、數位行銷,台灣規模最大網路情報與社群口碑自動分析平台 OpView 及意藍資訊公司創辦人,授課生動幽默、兼具理論及實務背景。2009年獲選100MVP最有價值經理人、2012年榮獲國家雲端創新獎、數位時代「創業之星」首獎。

課程大綱

【110年3月19日 周五】
Session 1 大數據行銷
1.1 跨入大數據行銷的四大步驟
1.2 認得你的客戶
1.3 溝通、互動、及擴散
1.4 目標轉換
1.5 追蹤、測量、及分析

Session 2 社群數據及行銷
2.1 數位時代下的顧客旅程
2.2 社群觀測及分析
2.3 認識社群數據指標
2.4 社群數據分析個案研討

【110年3月26日 周五】
Session 3 電子商務及廣告
3.1 以數據協助規劃品牌內容
3.2 如何開發客戶、倍增流量
3.3 提升成效的方法
3.4 電商數據分析個案研討

Session 4客群經營
4.1 顧客關係行銷
4.2 人群大數據
4.3 客戶分群及經營策略
4.4 會員數據分析個案研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