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法律

你所不知道的邏輯嚴謹暗黑刑法第一期

課程介紹

您不可不知的刑法秘密與法律真締

刑法是國家司法權限中最為強烈的一種,其甚至可以剝奪人民的生命。而且,國家經常利用 刑法,假借正義之名來達成統治的目的。因此,整套刑法解釋學的目的就在於如何透過嚴謹的邏 輯,步步為營地限制國家刑罰權的發動。

師資介紹

李茂生 教授

李茂生 教授

李茂生 教授
臺灣大學法律系

日本一橋大學法學博士
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士、法學碩士
主要研究領域為刑法解釋學、犯罪學及刑事政策,在教學、行政之外,關心弱勢,對青少年議題的關切可說是不遺餘力,並曾參與我國少年事件處理法之修法工作。

課程資訊

上課期間:2015/11/20-2016/1/22
授課時間:19:00~21:45(五),共9次
招生人數:以50 人為原則,未達30人得不開班,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15,000元
上課地點: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07 號)

優惠辦法

早鳥專案:於11/11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13,500 元

臺大身份優惠:本校校友、教職員工及本部舊生,每位可再折價 500 元
愛心優惠價:滿 65 歲以上、身心障礙人士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每位可再折價1,000 元
(註:以上費用均不含材料費。如同時符合臺大身份優惠和愛心優惠僅能擇一優惠使用)

課程表
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