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法律

公司法-商業組織的類型區別與設計第一期

課程簡介

瞭解商業領域的關鍵法學認知

商事法可說是規範商業活動之法律的總稱,而商事法中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莫過於公司法。 公司法規範著商業活動最主要的組織類型(公司),為每一個從事或涉及商業活動者不可不知。本課程介紹公司法中規定的不同種類公司型態,並兼及合夥、有限合夥與公益公司法(草案)等過去或現在發展中的不同商業組織型態。期待藉由商業組織設計法理的介紹與討論,帶領大家一同進入公司法的殿堂。

師資介紹

邵慶平 教授

邵慶平 教授

邵慶平 教授
臺灣大學法律系

國立臺灣大學法學士、法學碩士,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法學碩士、法學博士。主要研究領域為公司法、證券交易法、國際商事法,教授科目並包括國際私法、票據法及商事法等。

課程資訊

上課期間:2015/11/18-2016/1/13
授課時間:19:00~21:45(三),共9次
招生人數:以50 人為原則,未達30人得不開班,將依照報名者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15,000元
上課地點: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107 號)

優惠辦法

早鳥專案:於11/11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13,500 元

臺大身份優惠:本校校友、教職員工及本部舊生,每位可再折價 500 元
愛心優惠價:滿 65 歲以上、身心障礙人士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每位可再折價1,000 元
(註:以上費用均不含材料費。如同時符合臺大身份優惠和愛心優惠僅能擇一優惠使用)

課程表
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