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預告

珍貴時刻與您共度,用一顆「真心」紀錄滿滿回憶 -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105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籌備活動起跑(活動已完成)

發布日期:2017-06-29

最初,你我都擁有一顆純真的心, 期待未來不是一場夢; 於是,我們共同努力踏上漫長路, 主宰人生和整個宇宙; 途中,幾經波折身心俱疲眼空洞, 心欲放棄卻不忍鬆手; 此時,微風吹過陽光灑落霧飄走, 發現良師益友伴左右; 最終,跨越終點迎向勝利眼回眸, 再問你真心是否依舊?


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將於106年9月23日舉辦「105學年度聯合結業典禮」,本次活動主題為「Simply Heart」,在這榮耀時刻,本部希望與學員們共譜一段美麗樂章,留下動人難忘的回憶,特此規劃「籌 備活動三部曲」:

第一部 屬於我的真心影片

還記得最初為什麼選擇臺大進修推廣部開始學習旅程?充實的過程是否歷歷在目?師長或同學曾經給你的鼓勵還猶言在耳嗎?結業時刻回想自己的初衷改變了嗎? 現在,就用影片來分享您的故事吧!
一.時間:即日起至106年7月31日止。
二.影片以「Simply Heart」為主軸,可透過「班級」或「個人」為單位,不限題材與內容,自行撰寫劇本、拍攝、製作,可純粹以照片彙集、模仿知名導演的專業拍攝、參考網紅「這群人」幽默詼諧的短片形式……等,紀錄各班或自己的學習故事,「真心」回首自己的轉變與成長。屆時本部將募集影片進行後製剪輯,並於結 業典禮現場播放。
三.影片長度以3~5分鐘為限,像素至少1280 X 720以上,格式統一為mpg4。
四.音樂素材:自創或其他取得合法授權之 音樂。
五.人像素材:不限,惟如使用均需獲當事 人肖像權之授權。
六.著作授權:作品有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時,投稿者應取得該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同意使用,且均為合法、無抄襲、剽竊之情事,違者由投稿者負完全之 責任。

第二部 真心回首在臺大推廣部的成長照片

今年適逢臺大進修推廣部30週年慶,萬分榮幸與學員們共度此刻,為記錄下這些年的點點滴滴,邀請結業學員們於106年7月31日前,提供於本部學習的照片檔案,屆 時將精心設計佈置於結業典禮現場。

第三部 一句真心祝福,勝過千言萬語

鳳凰花開,珍重再見!過去難忘的回憶;現在不捨的心情;未來無限的挑戰。此時,若能收到珍貴的祝福,想必回憶將一生難忘。身為臺大進修推廣部的成員,無論您是應屆結業生、已結業的學長姊、學習中的學員、臺大師長、本部同仁……,歡迎大家於106年6月1日至8月30日止,於本部大樓1F活動區寫下您的祝福語,獻給 結業學員們。

是否還記得,
拿到臺大學員證那一刻的心情;
始業式與第一堂課的興奮情緒;
課堂上寶貴的專業知識與理論;
師長及學員們之間的快樂時光;
現在,
讓我們用一顆簡單的心,回到最初的真心!


備註:
1 ). 影片、照片、祝福語僅作為臺大進修推廣部宣傳與非營利推廣使用,範圍包括利用作品於國內外重製、散布、改作、公開傳輸、公開播送及公開上映。其使用方式及次數均不受限,均不另給酬。惟提供之影片若有作品不實、違反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者,本部得移除其作品,提供者不得有異議。如因此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及所產生之法律責任,提供者須負完全之法 律責任。
2 ). 所有作品請投稿者自行備份,將不另退 件。
3 ). 若有製作上的問題,可於平日週一至週五09:00~17:00致電(02)2362-0502 轉分機233黎先生、216楊先生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