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台大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再塑專業能力 管理、法律、醫藥、生技 跨領域專業整合 PMBA、PMLBA、PMBM碩士學位班招生中

發布日期:2019-01-14

臺灣大學開辦的跨領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將於108年2月22日至3月6日全面受理報名,108年1月26日在台北、2月17日在新竹分別舉辦免費招生說明會,只要具有學士學位或符合報考碩士之同等學力資格,且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經驗者,皆可報考,請有意學習者務必把握機會!有關本學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網【台大推廣教育網】或致電 (02)2362-0502 查詢。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自104年首次於竹北校區開辦「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A)」後,續於105年再開辦「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LBA)」,106年另新開辦「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上該三個碩士學位班,旨在提供社會菁英在職進修管道,成為專業與實務並重的管理專才,並協助企業培養具備經營管理全方位人才,提升企業與產業價值,協助產學界整體發展與國家整體競爭力。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指出,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A,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以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為導向,聘請臺大管理學院的專業師資授課,協助企業培養具備經營管理之全方位人才。而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LBA,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of Law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則結合管理與法律兩項專業,由臺大管理學院與法律學院師資授課,藉以培養管理與法務兼備的人才。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of Biotechnology Management)則是結合管理、醫藥、生技等多項專業,由臺大管理學院、醫學院、生命科學院等師資授課,培養兼具生技醫藥與管理兼備的人才。以上這三個碩士在職學位班皆需修畢36學分並完成論文通過者,即可畢業並授予台灣大學碩士學位。

為提供各界瞭解該學程特色,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特舉辦免費招生說明會,歡迎有志學習者免費參加,時間及地點如下:
台北場(臺大進修推廣學院):108年1月26日(六)上午10:00-12:00
新竹場(台灣大學竹北校區碧禎館):108年2月17日(日)下午13:30-15:30
詳情請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或電洽(02)236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