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臺大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 報名優惠中

發布日期:2021-04-20
臺大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 報名優惠中

職場上,唯有不停進修才能保持不敗地位,同時增加自己對企業的價值,人生的目標!臺大學分班程招生中,您絕不能再錯過!


「管理碩士學分班」課程規劃從管理公司的哲學到實務經營的策略,由臺大EMBA師資親授,透過24學分完整學習管理知識,內容深入淺出、務實、精要而不繁瑣,讓所學能馬上銜接職場,而非單純理論教學。該班程已開始受理報名,110年5月31日前報名享最佳優惠。110年7月17日(六)下午二點、110年7月29日(四)晚上七點的課程說明會同步報名中,歡迎參加瞭解更多資訊。


「法律學分班」結合臺大法律學院頂尖師資,在這法治的時代以時事、案件分析等方式探討法條概念,讓沒有法律背景者亦能理解法學之精神與脈絡,並將課堂上所學的法律知識應用處理工作及日常生活面臨的問題。該班程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0年6月23日止,於110年6月3日前報名可享優惠。110年5月21日(五)晚上七點的課程說明會同步報名中,歡迎參加瞭解更多資訊。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表示,開辦課程除了有優良的師資外,更考量學習者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上課,「管理碩士學分班」可選擇實體課或網路課;「法律學分班」可選擇平日班或週末班,以達到最佳的學習成果。
臺大《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早鳥優惠中!若想瞭解課程相關資訊請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查詢或電話洽詢(02)236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