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原臺大進修推廣部自106年8月起正式更名為「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發布日期:2017-08-10
原臺大進修推廣部自106年8月起正式更名為「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揭牌儀式

為因對產業經濟急遽變化產生的再塑教育,以及跨領域專長學習的需求,臺灣大學作為國內指標性大學,肩負最高的社會期待與教育責任,為符合世界潮流並與國際接軌,在楊前校長的推動下,奉教育部核定,於106年8月1日正式將臺灣大學進修推廣部更名為「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

推廣學院院長

今(106)年是原進修推廣部邁入第30個年頭的重要里程碑,同時原進修推廣部亦正式更名為「進修推廣學院」。這是屬於臺大作為社會再塑教育支持的重大起點,需要更多的校內優秀師資參與跟支持。未來本學院將秉持開放性大學理念,致力校內各教學研究單位間的跨領域整合任務,持續開辦符社會合需求的多元創新課程,提升社會整體競爭力,成為「推動社會前進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