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2018臺大佛學研究中心免費專題講座 佛教對現代生活的意義

發布日期:2018-11-21

主講者:慈誠羅珠堪布

慈誠羅珠堪布為色達五明佛學院副院長,當代著名的藏傳佛教寧瑪派上師,藏文化的弘揚者。長期致力於宣導戒殺放生、素食環保、教育等理念。

近年來,慈誠羅珠堪布陸續受邀到香港、台灣、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加拿大、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地講學。講課風格條理分明、深入淺出,並擅於引用科學例證,以現代人熟悉的語言來詮釋深澀的教理,深受廣大信眾和知識分子的歡迎。此外,還應邀到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史丹福大學、伯克萊大學、華盛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多倫多大學、奧克蘭大學、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等大學及Google等機構進行學術交流和演講,與眾科學、哲學、心理學等領域的專家學者,圍繞科學與佛教的話題,共同探討生命、心靈的奧秘。

此次佛學研究中心特別邀請慈誠羅珠堪布蒞臨本校演講,分享佛教對現代生活的意義,讓佛法貼近您的工作、課業、甚至感情,歡迎您帶著對生命中的各種疑惑與主講者進行一場心靈對談。

報名資訊

本次名額共計450人,分為二階段報名。
第一階段(即日起至11/19)僅供「臺大教職員師生」報名,經統計後釋出餘額。
第二階段(11/20起)開放其他大專校院及社會大眾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提醒

1.本活動將於12/18(二)寄發報到QRCODE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請確實填寫可收郵件之信箱。
2.由於報名者眾,本活動於12月25日(二)14:00開放持QRCODE者優先入場,14:30起開放未報名者排隊入場。建議您提早入座,以免向隅。
3.講座地點位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