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學員社團

學員社團

樂閱讀書會

成立目的:
1.透過讀書會課程設計,擴大閱讀視野,養成閱讀習慣,達到終身學習的目的。
2.透過學員學習、帶領,互動,磨練各項能力,建構學習型組織,以因應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

時間:
每月一次,(暫定)安排第三周周六上午9:00~12時共3小時
全年共12次,為一期,每年年底招收新會員

課程安排:
本每年由會長與學員設定年度主題,以安排帶狀課程
(一)文字性材料:如書本、雜誌、電影、主題等為主,透過研讀、討論、分享、延伸閱讀等步驟擴大閱讀的深度及廣度。
(二)學員專業講座:
1.邀請參與學員就所服務之專業領域(如金融、電子、傳產、醫療等領域)做專題演講。
2.或邀請學有專長之專業講師做專題分享並預留一小時作Q&A以擴大對不同行業的深度瞭解
(三)企業參訪:透過安排,實地參訪傑出企業(如法藍瓷)與企業經理人對談以擴大視野。
(四)閱讀自然:每年安排上下期各一次作海內外戶外參訪,請當地達人作實地導覽,以期對當地歷史、地理人文有更深度瞭解如九份、司馬庫斯等

發起人
臺大進修推廣部管理碩士學分班第21期B班 黃義章
連絡電話:0933-035-199

參加報名
讀書會預計一年招收20人,額滿為止
有意參加者請向 管碩班21B楊琇晴同學 報名
E-mail:cloudyaung@gmail.com
連絡電話:0928-830-335

樂閱讀書會
樂閱讀書會
活動預告與紀事
  • 目前並無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