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品牌行銷

完勝新媒體與社群的行銷力-概念篇第一期

課程介紹 <本課程採線上授課>

懂顧客,更要懂新媒體和社群

時代在改變,行銷方式也必須改變。相較於花大錢的付費廣告,新媒體與社群中的顧客主動宣傳更有說服力、更省錢、行銷策略的影響力道更強大。由於新媒體與社群平台的興盛(包含: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e、YouTube等),網路行銷的新型態商機也逐漸開始拓展,因而,近年來採納新媒體與社群平台的行銷模式變得相當重要而有利。

本期「完勝新媒體與社群的行銷力(概念篇)」課程將透過『媒體與社群運用力』、『消費者心理洞察力』、『品牌與產品數位力』三個主題12個小時,從相關概念介紹到實例探討,引領修課學員們掌握新媒體與社群行銷必備的基礎能力。

師資介紹

國立臺灣大學 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潘令妍 助理教授

潘令妍 助理教授

潘令妍 助理教授(臺大國企所行銷管理組博士)曾任職於媒體業與金融業,亦曾擔任智榮基金會數據分析師、中研院人社中心博士後研究員,其研究專長包括消費者行為與心理、網路行銷、行銷傳播與溝通等。現任教於臺大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開授課程主題包含新媒體與社群行銷、數位轉型與全通路管理、使用者研究與需求洞察等。

課程資訊

上課日期:110年10月17日、10月24日、10月31日(星期日)
課程時數:共3次課程,每次4小時,共計12小時。
上課時間:每周日下午13:00~17:00。
上課方式:線上授課(採Cisco Webex Meeting同步視訊)
硬體需求: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體驗最佳,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次之。
建議以有線網路方式連線,避免使用公用Wi-Fi,以免影響學習品質。
軟體支援:Windows, macOS, iOS, iPadOS & Android作業系統。
招生人數:以50人為原則,未達25人得不開班;本學院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學  費:新臺幣9,600元

聯絡資訊:02-2362-0502 分機215 陳先生
E-mail: yingchieh@ntu.edu.tw

學費優惠

其他優惠:
1.臺大教職員工優惠:6折。
2.臺大校友/ILO、本學院舊生、年滿65歲、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可再折價1,000元。
註1: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身分者合併使用,如逾早鳥優惠日則依原價折扣。
註2:優惠身分僅能擇一使用,請以優惠金額繳費,並於繳費時提供優惠證明。

課程大綱

※本課程將全程以Cisco Webex Meeting 視訊系統線上授課

10月17日(日) 媒體與社群運用力
1. 傳統行銷vs.新媒體與社群行銷
2. 自媒體(Owned Media)、付費媒體(Paid Media)、贏來的媒體(Earned Media)
3. 當紅媒體與社群平台介面與型態剖析

10月24日(日) 消費者心理洞察力
1. 數位環境下的消費者心理和行為
2. 解構當紅媒體與社群平台中的消費者樣貌
3. 用數據傾聽消費者不一定會說出口的話

10月31日(日) 品牌與產品數位力
1. 勾勒品牌與產品的數位輪廓
2. 視覺圖像化與影音塑造
3. 打造品牌與產品的虛擬互動與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