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常見問題 > 管理碩士學分班

管理碩士學分班

A.請到本學院網站https://www.ntuspecs.ntu.edu.tw/specs/tc/
一、於本學院網站《管理碩士學分班》頁面線上報名。
二、列印繳費單並依說明繳交報名費後始完成報名
三、完成報名後七日內請繳交學歷證明( 國外學歷證件者,請加註中文姓名),並來電確認
‧傳真:(02)2369-1236
‧email:sarahchung@ntu.edu.tw 或 weichushu@ntu.edu.tw
‧電話:(02)2362-0502 分機 222 鍾小姐 或分機 236 徐小姐

A.諮詢專線:02-23620502 分機222 鍾小姐 或 分機236 徐小姐

A.管理碩士學分班繳交費用資訊如下:

A.報名費:依簡章規定日期繳交

預修課程費:二科4000元。
學費(學分費)及雜費:
學費(學分費)/第一學期課程為2門必修課,每門課3學分,2門課共6學分;每學分費為NT$5750,合計第一學期學費(學分費)為NT$34500。
雜費/每學期為NT$3500。
學費(學分費)及雜費(不含書籍費、網路課的上網及連線費等),錄取後再繳。

第一學期雜費合計:
每學分費5750元×每門課3學分×每學期修2門課=34500元
每學期雜費3500元
34500元+3500元=38000元

A.原則上以線上報名為主,亦可親洽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號,位於羅斯福路與基隆路交叉口)現場報名,可受理時間原則上為週一至週五9:00~21:00(國定例假日及寒暑假除外),建議您前至本學院前先來電(02-23620502)確認。

*疫情期間不開放現場報名,敬請見諒!

A.可以使用線上刷卡付費、或利用ATM轉帳繳款,亦可至本學院現場繳費或刷卡。

*疫情期間不開放現場繳費,敬請見諒!

A.‧必修及選修課程每一科目3學分,入學後4學年內須修得24學分方可結業。
‧入學後的第一、二學期,必須修讀排定之必修科目。學員須修讀排定的必修課程,中途不可轉修網路班,且不能跨班補課。
‧當學期中,若同一課程排有實體課及網路課,學員只能擇一上課,且不能跨班補課。
‧第二學期開始,學員上網進行選課作業,選課作業相關程序,將會在各學期結束後以email公告;實體課及網路課每課程註冊人數不足25人,則不開班。

A.修得24學分者,由本學院發給「管理碩士學分班」推廣教育證明書及學分成績證明。本班為學分班,僅授予學分,不授予學位證書;依教育部規定:推廣教育學分班均不授予學位。

A.《預修課程》財務報表分析、管理概論

‧預修課費用說明:一科2000元/二科4000元。
‧預修課程為註冊繳費後正式上課前的先修課,採網路上課方式,毋須考試,自完成繳交學雜費後即可開始上線上課,期限至每年3月(春季班)、9月(秋季班)。
《必修課程》行銷管理、財務管理、策略管理、組織行為或平台策略與數位經營(二科擇1科):
行銷管理、財務管理/第一學期必修課程。
策略管理/第二或第三學期必修課程。

組織行為或平台策略與數位經營(二科擇1科) /第二或第三學期必修課程。
《其他選修》實際開設課程,依本學院每學期排定且符合開課條件為準。

A.
(1)實體課:每課程每周固定一次平日晚上到校上課,一次上課3小時。

(2)網路課:主要為網路上課,每課程原則上安排4~5次面授(即2~3次面授課、1次期中考、1次期末考),面授課程一次上課3小時,面授時間原則上安排在週六或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