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常見問題 > 研習班

研習班

A.請參照各研習班課程簡章中,於課程開課前均可報名。

A.原則上以線上報名為主,亦可親洽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號,位於羅斯福路與基隆路交叉口)現場報名,可受理時間原則上為週一至週五9:00~21:00(國定例假日及寒暑假除外),建議您前至本學院前先來電(02-23620502)確認。

A.研習班課程上課時間多安排在周一~周五晚上,或周末白天,每堂課程通常為三小時,請參見所需報名的研習班課程簡章中的上課時間為準。

A.在早鳥優惠報名期間完成報名繳費者,均享有早鳥優惠之學費優惠價。
其他優惠:
1.臺大教職員工優惠:6折。
2.臺大校友、本學院舊生、年滿65歲、身心障礙及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可再折價1,000元。
註1: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身分者合併使用,如逾早鳥優惠日則依原價折扣。
註2:優惠身分僅能擇一使用,請以優惠金額繳費,並於繳費後提供優惠證明。

A.1.退費申請書(請電洽本學院課務承辦人員索取)
2.收據正本(學員聯)
以上缺一不可,否則不予受理。
退費方式有兩種:
(1)匯款(需附上與原開立收據抬頭相同的存摺影本),申請匯款退費除華南銀行外,均需自行負擔30元匯費,匯費直接從退費金額內扣除。
(2)禁止背書轉讓支票(支票抬頭與原開立收據抬頭相同)

請注意:若需更改受款人(單位),須將相關切結書及同意書填妥並蓋公司大小章連同收據、申請書一併繳交始得辦理。
辦理退費的資料可親交至本校進修推廣學院辦公室或郵寄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號。

A.所有課程均不得旁聽。

A.請洽各課程簡章下方之課務承辦人員。

A.一、 上課須知
1. 每次上課均需簽到,簽到表於第一節下課時收回,未簽到者視同缺席;代簽一經發現,代簽者及被代簽者均視同缺席二次。
2. 各課程實施隨機抽點名,點名未到者,即使有簽到,亦視同缺席。
3. 上課時請插放學員桌牌,以茲識別。
4. 學員如有不當行為致影響授課或其他學員之學習,經本學院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該課程修讀資格,該課程費用依照本學院「學員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辦理。
5. 本學院課程謝絕旁聽,禁止錄影,未經授課教師同意,不得錄音及拍照。
6. 本學院無補課機制,課程均須於當期修習完畢。如該班程有特殊規定則從其規定。
7. 若遇天災來襲,本學院依據台北市政府或上課所在地宣佈停止上課之標準停課。


二、請假
1. 因故無法上課者,請填寫請假單,以傳真、email或親送本學院請假。
2. 請假亦算缺課,且不得找人代為上課。


三、退費、延期就讀
相關規定請詳閱本學院「學員退費及延期就讀辦法」。


四、結業
1. 修業期滿,缺課次數未超過全期上課次數五分之一並通過學習評量者,由本學院核發推廣教育證明書。
2. 研習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分、學位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