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一般管理

高階經理人醫材創新設計

Executive Biodesign 高階經理人醫療器材創新設計專班 第2期

借鏡史丹佛思維開發市場需求產品

授課教師:國立臺灣大學及臺大醫院專業師資群
上課時間:112年7月1日至7月16日,每週六、日上課,共計6日、36小時。(課表請見簡章)
遠距直播日期:7/1 (六)、7/2 (日)、7/9 (日)、7/15 (六)
視訊軟體:Cisco Webex Meetings
實體面授日期:7/8 (六)、7/16 (日)
上課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號)
學費:30,000元

優惠方案:
◎臺大教職員工:6折。
◎臺大校友(憑畢業證書/校友證者)、ILO、本學院舊生、年滿65歲、身心障礙、低收入戶領有證明者:折價1,000元。
◎臺大校友【完成本學院官網NTU AR活動-臺大校友身份驗證】者:折價2,000元。(限時優惠,僅到112年6月30日止。)
註: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其他優惠僅能擇一使用,並提供優惠證明。

報名截止: 112年6月15日 (四) 截止
※為達組內各專業人數平衡,及有利專案進行,本課程須通過報名資料審查,將優先錄取具主管職之學員。開課日前一週本學院會Email開課與錄取通知(或因報名人數不足的不開課通知)。不錄取者則會辦理全額退費。

課程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