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研習課程 > 一般管理

破框思考與問題解決

破框思考與問題解決 第2期

成為新時代企業渴求的價值創造者

問題解決1
問題解決3
問題解決2
「破框思考與問題解決」招生資訊

上課時間:113年5月16日至6月13日,每周四晚間19:00-21:45上課,共計15小時。
上課地點: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07號)
上課形式:實體上課

招生對象:各類型企業和組織的專業人士,具有經營管理經驗者尤佳。
招生人數:以40人為原則,依繳費順序錄取至額滿為止,未達30人得不開班,學院保留增額或不足額開班之權利。

學  費:16,000元
優惠方案:
◎早鳥優惠:113年4月25日前繳費,優惠價14,000元。
◎臺大校友(憑畢業證書/校友證) 或 本學院舊生:折價1,000元。
◎臺大校友(完成本學院官網NTUAR活動-臺大校友身份驗證者):折價2,000元。
※早鳥優惠可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其他優惠僅能擇一使用,並需提供優惠證明。

【NTUAR校友返校學習專案活動,精選課程優惠自4月11日起生效,生效日前繳費之校友不適用本優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