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33期同學餐敘圓滿成功!-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研習班第33期學員 郭美足

發布日期:2018-03-20

在實務界歷經多年,與時俱進的心境,一直沒變過,是一份「精益求精」與極特殊的「緣分」,讓我們同學們能同聚「精鍊高階
管理與實務研習班第33期」。
  學識豐富與見識廣泛的臺大教授,除了讓我們有紮實的課程提升外,最受益良多的是,教授們的不斷引導同學們要勇於思考、勇於發表自己想法及發想各種可能,就是要喚醒我們一直沒被開發的潛能。
  來自不同社會背景與資歷,在彼此的討論與交流中,總能激盪出1+1大於2的驚喜效益,為了延續這樣的效果,班代特地於 107/1/20舉辦了第一次班聚。由衷感謝同學們熱情參與,班上共53位同學,雖適逢尾牙之際,也有23位同學熱情參加,參與率達43%。
  透過餐敘活動,讓身為經營者、第二代或專業經理人背景的同學們,能進一步彼此認識,更能在不同產業間,了解到各經營之道與因應趨勢的對策。我們這一桌的同學輪流發表個人目前所遇瓶頸,沒想到,竟有同學在其他同學的經驗分享中,找到了實務上可以解決的方案,真可謂「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總是體認到大公司到小公司,在社會上的競爭總是現實與殘酷,「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是物競天擇的結果,更深刻明白,企業乃至個人,不斷保有競爭力是基本面,如何培養洞悉時勢並快速因應,更是一門真功夫。
  佳餚仍在,眼見聚餐已到尾聲,可見得同學有多認真在研討上,廢寢忘食之專注精神,著實發揮淋漓盡致。
  由衷感謝臺大優質教授,棒棒強棒,不同領域的教授,總能啟發我們所欠缺的觀點,進而能運用於工作面作更客觀的切入點。
  來上課的同學們,一致期待每一堂課的到來,有臺大真好,有優秀及堅強陣容的教授們更棒!
  很開心「精鍊高階管理與實務」33期同學餐敘圓滿成功,並期待下一次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