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客訴處理互動技巧」人員訓練,提昇推廣從業人員服務品質

發布日期:2018-10-01

為提升大專校院及各推廣教育機構經營效益及從業人員服務品質,促進台灣推廣教育組織連結及運作,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特委託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於107年9月28日(五)上午九點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辦理「推廣教育從業人員培訓」活動,第一場次以「客訴處理互動技巧」為主題,期能提升推廣教育從業人員的專業能力、強化服務技巧與應變能力,俾提升顧客滿意度。
服務產業從業人員在服務顧客或與顧客接洽的過程中,最難應對與處理的就是客訴的問題。多數的工作者聽到客訴就害怕,因為顧客強勢的態度經常讓人陷入情緒低落或不知所措的狀況,甚至引發不必要的官司纏身。事實上,客人願意抱怨,表示他強烈的在乎、關心所接受到的產品或服務,服務從業人員若能將客訴視為美意,將有助於察覺所提供服務的優缺點,透過正確與合理的態度處理,使客人滿意,將更能有助提昇您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的品牌口碑。
推廣教育是傳達教育知識與技能的服務產業,鑑於消費者意識抬頭與目前推廣教育課程的多元化,顧客選擇機會增多,因此修讀推廣教育的學員對於課程與服務品質的期待也相對提高,如若第一線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未能到位,便很容易造成顧客抱怨或不滿,引發客訴。有鑑於此,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特委託臺大進修推廣學院以推廣教育人員為主要對象,舉辦推廣教育從業人員訓練,以「客訴處理互動技巧」為主題,敦聘業界知名講座講授,內容包括專注聆聽的技巧、預防抱怨互動技巧、客訴處理的核心等主題進行授課。
該場活動除針對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從業人員辦理外,也歡迎民間推廣教育機構、企業或職場人士繳費報名參加。詳細資訊請上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網站http://www.acecut.org.tw查詢或致電(02)27005858#8592陳小姐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