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進階管理個案研習班

發布日期:2018-10-01
每月一次假日上課˙協助企業成長與創新臺大開辦!

「進階管理個案研習班」由臺大管理學院專業師資授課,搭配經典個案文章導讀,剖析產業實務上做法及策略,讓學員有身歷其境的體會及學習。該課程專為企業6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中高階主管規劃設計,特敦邀教學卓越、且具豐富理論與業界實務經驗之臺大管理學院郭瑞祥教授、陸洛教授、陳俊忠教授等三位教授親自授課,精選「創業與新事業發展」、「領導與變革」、「國際化策略布局」等主題。進行每個月一次、每次六小時,共計18小時的課程,原則以上午進行主題授課,下午進行一個管理個案的閱讀、討論與研討的方式進行。課程授課講座將歸納專業知能,搭配經典個案文章導讀,培養具國際觀及全方位策略思維的高階領導人才。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指出,該學院歷年開辦的「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課程內容與教學品質備受肯定,迄今已培育千餘位具有國際觀及全方位策略思維的高階領導人才。目前規劃開辦較精鍊班更加進階管理主題的「進階管理個案研習班」,歡迎企業負責人或各機構高階主管、專業經理人報名參加,也歡迎曾修讀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的結業學員回校繼續精進學習。該班程將自108年1月5日起每月一次周六或日上課,即日起開始報名,凡於107年10月3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還可享有學費優惠。
歡迎上台大推廣教育網https://www.ntuspecs.ntu.edu.tw查詢,或致電 (02)2362-0502 台大進修推廣學院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