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參與107學年度臺灣大學全校運動會

發布日期:2018-12-11
熱情洋溢小小兵 進推學院團結心

每年臺灣大學全校運動會的會場上,總會看到青春無敵的教職員生參加各項田徑競賽,或組織熱情洋溢的場邊啦啦隊,為了各院系或單位全力爭取榮譽,甚至可以看到許多教職員生攜家帶眷,展現逆齡活力,為個人及團體追求夢想的精神而跑、而跳!


今年,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全體同仁在廖咸興院長的帶領下,結合該學院包括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等三個在職學位學程學生、以及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等班程學員參加今年的全校運動會。超過200名的教職員生以「活力四射小小兵」的造型以小小兵隊伍歡樂進場,除了祝賀臺大90周年校慶快樂,進修推廣學院的每一個小小兵,更期望將團結與歡樂的氣氛帶給臺大,同時期許自我繼續成為推動社會前進的重要力量!再次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每年看到這群人站在運動場上,總是有種特別的感動在心頭!」企劃整個進修推廣學院從運動員制服、運動員進場…等等整體宣傳、行銷作業的廖倩誼行銷長表示。進修推廣學院自104年開始參加組隊報名參加臺灣大學全校運動會的各項賽事,一直是一支非常特別的隊伍!許多在離開校園多年,出社會在職工作後再度返回校園在職進修的「學員」們「有志一同」地報名參賽,與諸多年輕學子一同競賽,「有夢一同」地在長了年歲(或增了體重)後,再度穿起運動衣與運動鞋,重新當上「運動員」,在運動場上較勁!不但如此,每年進修推廣學院展現的活力與運動精神,不僅「逆齡」,更是充滿創意與吸睛,特別難能可貴的是,學員們的熱情參與以及全體同仁全程的出席與參與!在運動場上,進修推廣學院踴躍報名參加各項賽事,運動場邊,進修推廣學院不僅為學院內參賽的教職員生搖旗吶喊地加油、也為其他單位奮力的參賽者加油打氣,或許這也就是為什麼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能夠在連續多年獲得臺大全校運動會一級單位「精神總錦標」,今年仍繼續蟬聯勇奪「精神總錦標」的原因。


進修推廣學院在構思今年參加全校運動會的設計主題時,確實花費了一段時間進行內部小組成員的腦力激盪。「今年我們的運動服以黃色做為主色調,所以我就想到了小小兵,他們活蹦亂跳、活力四射的樣子!我就想著:也許我們可以幻化成一大群的小小兵充斥在臺大運動場,可以用我們的熱情黃浪感染整個周末,也帶給我們自己和所有參與者歡樂吧!」進修推廣學院的年輕美術設計林羿彣開心的說著。於是,從想法到實行,僅僅花了短短一周的時間,我們就看到黃色的小小兵隊伍,跟隨著進修推廣學院的院旗活潑進場!107年11月17日運動會開幕當天,一群化身小小兵的隊伍大聲喊著:「進推學院,活力無限!」的口號進場時,如果您仔細觀看隊伍中的人口組成,相信應該會對這個「跨世代小小兵隊伍」更有一份讚嘆!


今年,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的學員與同仁們穿著「亮黃色」的運動服,象徵著學院「充滿活力、閃耀熱情」的精神,我們像「小小兵」一樣愛玩搞笑,也像「小小兵」一樣熱愛節慶,更像「小小兵」一樣~散播歡樂、團結一心。今年,我們用「鮮黃色」的活潑力量充滿運動場!今年,我們再一次贏得「精神總錦標」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是自己人生夢想的活力winner!


【撰稿】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楊佳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