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推廣之友回娘家—好禮大放送】抽獎活動圓滿成功

發布日期:2018-12-11

今年適逢臺灣大學建校90週年與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原名進修推廣部)更名一周年紀念,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特別規劃「推廣之友回娘家系列活動」,於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大樓一至三樓展示許多昔日具代表性的老照片,包括:歷年學員畢業、結業典禮、運動會、聯誼活動……等照片;以及眾多歷史文物,包括:歷代學員證、運動服、學院手冊……等。此外進修推廣學院還舉辦茶會活動,邀請學院歷年師生以及各界人士蒞臨與會,重返校園敘舊、一同回顧學習與成長的軌跡。


除了實體展覽之外,學院更同步在FB粉絲團上舉辦【推廣之友回娘家—好禮大放送】抽獎活動,活動時間從10月8日 至 11月14日,民眾只要於活動貼文內完成指定動作就可以參加抽獎,抽獎共分為三階段:第一抽:對活動貼文按讚,即可抽7-ELEVEN 200元購物金共6名。第二抽:分享活動貼文,即可抽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課程折價券1000元共6名。第三抽:在展示活動現場拍照,並將照片上傳於貼文留言就 有機會抽到威秀影城雙人電影票兌換券共2名、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課程折價券3000元1名及6000元課程折價券1名。


本次抽獎活動民眾參與相當熱絡,該篇貼文共獲得497個讚;271次分享;329則留言,其中留言處收到眾多民眾現場參展拍攝的照片,看到大家熱情合影的笑容本學院深感欣慰。此次活動已於11月16日抽出16名幸運兒,恭喜所有得獎者。
推廣之友回娘家靜態展示活動和FB粉絲團抽獎皆順利結束了,過程中收到校友們和民眾一致好評,學院在此感謝大家盛情參與。為了回饋支持學院的粉絲和民眾,學院未來會繼續創新和突破,規劃跨領域合作的多元課程,提供最優質的學習環境與服務,進而提升社會整體競爭力。今後還會不定期舉辦類似活動,想最快獲得第一手消息及課程資訊,就趕緊於FB搜尋「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粉絲團並按讚訂閱。也可以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查詢或致電 (02)2362-0502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洽詢。


【撰稿】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高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