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管理碩士學分班34期

發布日期:2018-12-18

對於事業剛起步甚至已經成為管理者、經營者多年的人才來說,無論是跨國企業到自營業者,職場上都不可或缺管理方面的知識。越早領悟箇中要領,具備卓越的專業技能,對於提升您的職場競爭力無疑是如虎添翼。許多持有這般抱負的有志之士,雖有滿腔上進理想,然而卻在工作年資的進修門檻前不得不止步。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管理碩士學分班」由臺大EMBA師資親授,專為於職場征戰超過兩年的你開設,加強自我的職能裝備、擴大自己的視野。
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開辦的「管理碩士學分班」以互動式教學法授課,讓學員學習多角度思考。並精心規劃從管理公司的哲學到實務經營的策略,包括「產」、「銷」、「人」、「發」、「財」等五管環環相扣的系統化課程,由基礎到進階,紮實的訓練。另外規劃在開學前可先預修「財務報表分析」、「管理概論」等課程,幫助學員更快融會貫通。該學程同時具有時間與空間上的學習彈性,可依個人考量選讀實體課程或網路課程。此外,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還會不定期邀請政經領袖開辦專題講座,提供企業參訪的機會,期能擴大學員知識視野及交流。學員亦可以透過高品質的教學學習,與高素質的同窗互相砥礪、拓展人脈。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管理碩士學分班」本期報名截止日為108年1月6日。為縮短有志學習者的等待時間,係採取「隨報隨審」的報名方式,於7日內email通知錄取結果與通知註冊,新生註冊繳交費用後便可立即開始修讀預修課程。現在就立即上線報名,開始您強化個人管理職能的第一步。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課程內容,歡迎報名108年1月3日晚上的課程說明會,或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查閱,或洽(02)2362-050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