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銀髮產業的管理與商機

發布日期:2018-12-18
銀髮商機迅速擴張 華人市場銳不可當 開辦「銀髮產業的管理與商機」研習班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台灣老年人口比率於2018年突破14%,正式邁入高齡社會,其意涵不僅包括目前極受關注的長期照護等醫療或社會福利問題,更潛藏著這一群佔著相當高人口比率的族群所可能帶來的商機。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特自108年3月10日起開辦「銀髮產業的管理與商機第3期」研習班,引領您掌握先機、創造新局。

本課程由臺大管理學院陳家麟教授、臺大創意創業學程王崇智教授、優護平台股份有限公司陳宏益董事長暨共同創辦人等學養專精的業師共同講授,精選5個主題,提供未來銀髮產業創新創業思維。從創新創業及商機設計思考的概念,居家照護的平台經濟、銀髮產業商機設計思考、從人口老化談臺灣經濟轉機—銀髮產業的創新策略規劃等議題。

在這波銀髮海嘯的浪頭上,許多企業已逐漸開展成形,但我們要如何在華人市場站穩並佔有一席之地,如何相應提升量能,面對與承接市場的變化與需求。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自108年3月10日起共計三次的週日半天或全天所開辦的「銀髮產業的管理與商機第3期」研習班,歡迎對該課程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108年1月31日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得享學費優惠。
有關本課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臺大推廣教育網」
https://www.ntuspecs.ntu.edu.tw或致電 (02)2362-0502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