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席捲全場的海綿軟實力–進修推廣學院參與臺大108學年度全校運動會

發布日期:2019-12-02

誰將成為今年臺大運動會場上的最大焦點?當然是聲勢浩大、造型吸睛、活力四射、熱情無限的進修推廣學院海綿寶寶團隊!
國立臺灣大學108學年度(第70屆)全校運動會開幕典禮於108年11月23日上午八點半在校總區田徑場正式展開,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全體同仁在廖咸興院長帶領下,偕同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在職學位學程、管理碩士學分班、法律學分班、精鍊高階管理實務研習班學員,還有兩隻充滿活力與朝氣的海綿寶寶吉祥物一同進場,爆表的吸睛度讓其他參賽者紛紛按下快門,甚至搶著與海綿寶寶合照。
為了讓學員和同仁在運動會時能有最強力的後盾,呈現最佳表現,本學院於運動會前的籌備期間,便展開完善的規劃,進場隊伍主題、隊服設計、學員報名與簽到流程安排等工作皆能看到同仁們的用心。學員們對於本校運動盛會的熱衷總令人印象深刻,運動會一大早報到時,就聽說有學員在當天凌晨兩點特地從南部搭車北上,就只是為了幫同學和學院加油,著實令人感動呀!


從第一場同心協力趣味競賽,一直到翌日的五千公尺決賽都能看到本學院學員和同仁們熱血賣力的身影,並獲得諸多亮麗的成績,60公尺1金、1銀、2銅;100公尺1銀;800公尺1金、1銀、2銅;5000公尺2金、2銀、1銅;跳遠2銀、1銅;900公斤級拔河第二名;鉛球2金、4銀、3銅;趣味競賽1金、1銅-----。
本學院於運動會中榮獲總計7金、12銀、10銅,除了憑藉著每位汗流浹背的辛苦參賽者的努力外,運動場邊加油團的熱情應援也功不可沒。進場儀式、各學院同仁與學生競賽、典禮表演等各項規程進行時,本學院也秉持著運動員互敬互愛之心,給予最大的支持與歡呼聲,於閉幕典禮時被頒予一級單位精神總錦標第三名的佳績,在在證明了進修推廣學院海綿寶寶以柔克剛的軟實力,以及不容小覷的團隊凝聚力。

【撰稿】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林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