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管理碩士學分班、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招生說明會熱烈報名中

發布日期:2019-12-02

職場上,唯有不停進修才能保持不敗地位,同時增加自己對企業的價值,人生的目標!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開辦管理碩士學分班,以及「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三個碩士在職學位學程,上述班程招生說明會現正熱烈受理報名中,您絕不能錯過!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管理碩士學分班」以互動教學法進行授課,提供學員多角度的思考學習。精心規劃「產」、「銷」、「人」、「發」、「財」等五管環環相扣的系統化課程,由基礎到進階,進行紮實的訓練,修畢24學分即可結業。該班程可依個人之現況考量選讀實體課或網路課,並強調推動班程經營與學員社團,期能厚實與拓展人脈。此外,每期敦邀政經領袖舉辦專題講座,以及企業參訪活動,學習結合理論與實務,擴大學員知識視野及交流。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最新一期的「管理碩士學分班」已開始受理報名,108年12月12日前報名可享優惠(免預修課程費),109年1月2日報名截止,有心學習者務請把握優惠期限前完成報名。為縮短有志學習者的等待時間,該班程採取「隨報隨審」的方式,學員完成報名後7日內將以email通知錄取結果並通知註冊,完成註冊繳費後便可立即修讀預修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