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109學年度臺大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 碩士在職學位學程臺北場說明會熱情展開

發布日期:2020-02-04

109學年度國立臺灣大學事業經營(PMBA)、事業經營法務(PMLBA)、生物科技管理(PMBM)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即將於109年2月21日至3月12日開放受理報名,為培育經營管理全方位人才,協助產學界整體發展與國家整體競爭力,各項學程內容涵蓋甚廣,包含管理、法律、醫藥、生技等跨領域專業,為使有意報考者能更加瞭解各學程屬性、課程規劃、招生標準與報名流程,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特安排於109年1月5日舉辦臺北場說明會,邀請三個學位學程中心主任---臺大進修推廣學院廖咸興院長、法律學院李茂生教授、生命科學院何佳安教授等至現場詳細講解各學程特色。


說明會當天由本學院廖倩誼行銷長開場介紹講者與活動流程後,首先由本學院廖咸興院長致詞並介紹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A),廖院長首先分析臺大的世界競爭力,臺大於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69名,為臺灣目前唯一進入世界排名前百大的優質大學,並進一步介紹本學院三個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的開辦緣起,以及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的課程設計、管理教育的理念與哈佛個案討論的教學方法等。接著則由李茂生教授及何佳安教授分別針對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LBA)及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進行介紹,其中PMLBA係結合管理與法律的跨領域學程,邀請法學界知名的學者授課教學,PMBM則是融合管理、生命科學、醫學、工學、生農、法律等本校不同學院跨領域的課程設計,且邀請兼具學界與業界優秀師資共同授課。隨後並由本學院吳慧芬執行長針對上該三個學位學程之報名流程與注意事項進行詳細說明,有意報名者須具備報考碩士之學歷資格,並須具備至少三年以上之工作經驗。


【撰稿】臺大進修推廣學院 林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