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學生會歡迎109級學位班新生,加入臺大PM家族

發布日期:2020-06-18

這年頭什麼最重要?
投資自己最重要!誠摯歡迎大家來參與PM學生會!這裡是可以做夢,可以相互交流,可以資源整合,可以發揮價值的大家庭,而且可以無限大!
PM 家族最重要的資產就是所有PM的成員,每位PM校友都是最寶貴的資源,凝聚起來就是一個最強智庫!
PM 學生會負責規劃、協調、統籌,並執行各種全校性活動,PM 學生會代表全體學生,協調處理校園社團各項事務、反映學生意見、增進學生福祉。


PM學生會秉持六大主軸,並以「服務」為最終目標:
企業參訪&校際交流
就業論壇&創業講座
愛心關懷&志工行動
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學生會,以活絡同學情誼、增進產業交流、關心公共議題、創造所學價值


為宗旨,代表國立臺灣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全體學生之自治組織。學生會於108學年曾舉辦:站在獵才視角講座、誰是明日之星講座、科技展望企業參訪、電動車特斯拉參訪等活動。將於今(109)年下半年將舉辦:
◆ 5G時代知識網紅力:名製作人焦志方VS相聲傳人劉爾金
◆ 五星市長:鄭文燦~燦哥演講
◆ 職棒會長:五隻羊吳志揚會長演講
◆ 企業參訪:對食品安全的堅持,「臺灣最後良心」義美企業參訪。
◆ 偏鄉送愛心:傳播知識力
◆ 全民瘋職棒:PM家族&職棒大聯盟家庭觀賽日
還有多場豐富多彩活動正在籌劃中,歡迎大家共同參與。現在熱誠的邀請您,加入PM家族,一同學習、一同為PM家族服務,一同創造美好回憶,既然來PM、就要想辦法豐富PM生活!


學生會會長 高家偉(108PM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