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我來了! 今日我以身為臺大人為傲,明日身為校友讓學校為榮!

發布日期:2020-09-17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第37期管理碩士學分班A班班代 陳泳瑞

在外征戰20多年(中國及臺灣汽車零件市場),長期駐外!2008年回臺至今,今年在集團同事的提醒下,建議我到臺大進修推廣學院進修,這念頭其實已經好幾年!始終沒有跨過那道門檻,總是給予自己許多藉口理由推託!今年看見這份招生簡章,我心動了!也許是江郎才盡,也許是思慮枯竭,帶領團隊一直作戰,總是希望自己能有不同的改變及成長,讓我的團隊可以繼續成長茁壯,身為領導者更該以身作則,我不進步怎麼繼續引領夥伴一起向前?

所以當我知道是臺大的進修推廣教育學程,這輩子靠自己念書考試進臺大恐怕是已無指望!現在有機會踏進臺灣最高學府學習新知,還能從中認識來自各界的菁英,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當然不想錯過!所以我報名了,我來學習了!即使再忙再累,我都想要來!而第一天的始業式安排,不管是謝明慧院長開場或者是郭佳瑋副院長的第一場案例研討,都讓我覺得入寶山不空手回,尤其是竟然還要唱校歌,這讓我真心覺得我像剛剛入學的新生,這點真的讓我有一種放下年齡、放下職場頭銜的感覺,讓我覺得我就是一位新生,新入學的新生!而郭副院長的案例分享研討,在時間非常倉促下完成分組討論,還要立即上台分享各組的心得,再由郭副院長的精闢分析教導初步的個案分析方法,著實更讓我堅定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這就是我想要的!所以這兩年就讓我以當臺大人為驕傲,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讓學校以有我這校友為榮!
我是陳泳瑞,很高興我在這裡—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管理碩士學分班第3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