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電子e報

臺大PM家族單車社快樂騎行活動—Ubike河濱休閒騎

發布日期:2020-09-17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PM學生會會長、108級PMBM學生 高家偉

時間:2020-8-16(日)AM8:30
地點:從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發
路線:圓山至淡水(共19 Km)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PM學生會於8月16日首次舉辦騎行活動,參與本活動的同學們於臺北圓山捷運站租借Ubike快樂出發,沿途風景明媚,搭配藍天白雲微微涼風,很是愜意!
你是否看過美國電影常會有的「Graffiti」嗎?我們在這次的騎行途中還特別安排了小彩蛋(塗鴉活動),參加活動的大夥騎行到百齡橋下藝術塗鴉牆,拿起準備好的噴漆往牆上即興發揮藝術創作,並將PM三個學程的英文縮寫噴至牆面。
這是臺北市政府為便於民眾自由塗鴉而特別開放的區域,大家可以合法在塗鴉牆上盡情揮灑,不用擔心被警察開單啦!臺北市政府每四個月都會將這道塗鴉牆面刷白一次,因為平常塗鴉牆都是滿滿畫作,充滿藝術氣息,想要盡興塗鴉還要選對時間呢!此番正巧讓我們碰上全白的牆紙!真是太幸運了!

沿途騎行經過關渡宮、竹圍,紅樹林,終點在紅毛城墨尼尼義大利餐廳會合聚餐,臺大進修推廣學院PM家族首次的騎行活動圓滿順利完成!
此次騎行活動非常感謝107級PMBA的Season學長擔任領隊,經過活動前多次的騎行場勘,以確保活動的安全,並感謝105至109各屆PM同學的活動參與!對騎行有興趣的同學,歡迎您下次再一同參與,健康騎行!
P.S.塗鴉牆PM學程為隨性發揮,未考量學程成立前後順序,在此向大家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