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幸福學堂 > 活動報導

承先啟後,共創臺大PM家族嶄新旅程

發布日期:2024-01-25
承先啟後,共創臺大PM家族嶄新旅程

在2024年1月20日上午,PM家族簡單但隆重地舉辦了深具傳承意義的「PM學程學生會交接典禮」。這個典禮是由進修推廣學院郭佳瑋院長擔任監交人,第七屆學生會長陳紀綱先生慎重地從第六屆學生會長翁子玉女士手中接下學生會的印信。

在此第七屆學生會非常感謝第六屆學生會的學長姐們,從2023年年初的招生說明會、新生始業式、新生餐聚,及PM家庭日等諸多活動中,持續引領PM學程家族完成跨域重構的使命。回顧這些片刻時光,受到學長姐們於在任期間的無私奉獻及照顧,我們實在感到無比幸運及幸福!

我們也感謝特地安排視訊給予祝賀的謝煜偉主任、校友會副理事長與多位卸任會長的見證,有您們的啟蒙我們才能與PM學程家族繼續共同繪出更多豐富多彩的畫卷。

而現在,第七屆學生會會長暨全體幹部們將擔起PM學程家族領導者的角色。我們會以十足熱情、服務初衷、承襲前輩及師長們的智慧,為即將啟航的旅程注入豐盛活力、啟發新思維。讓我們共同透過團結和協作,激發更多的可能,一起探索前方未知的風景與驚奇,為這個旅程添更多美好回憶與色彩。

最後謹向每位參與這場交接的夥伴致以誠摯的感謝,期待每位PM成員能繼續攜手共創這充滿活力的嶄新旅程,一起讓PM家族在這新的篇章中,繼續綻放屬於我們共有的精彩。

承先啟後,共創臺大PM家族嶄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