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p!
首頁 > 重要訊息 > 重要公告

臺大開設中醫研習課程 教您免疫調理 安然度過後疫情時代

發布日期:2022-09-01
臺大開設中醫研習課程 教您免疫調理 安然度過後疫情時代

臺大進修推廣學院竭誠邀您參加「中醫保健系列課程」,運用中醫調養陰陽氣血,獲得和諧與健康的身體。今年度最後一期課程「中醫免疫調理:舒壓減憂篇」現正招生中,歡迎所有關心自己與家人健康者報名參加,相關課程資訊可至【臺大推廣教育網】https://www.ntuspecs.ntu.edu.tw查詢,或致電02-23620502洽詢。

全球疫情尚未完全趨緩,變種病毒不斷出現,如何強化體質調節免疫,成為全民的當務之急。除了做好自我防護,根據體質補養氣血,滋陰補陽,可加強抵抗力,降低感染機率,提升抗體及緩解疫苗副作用,讓中醫中藥融入生活,陪您一起渡過後疫情時代。

免疫調理保健系列【舒壓減憂篇】即將於111年9月23日星期五上午開始上課。透過課程深入淺出的介紹,搭配生活化教學,盼大眾能了解自身體質狀況;同時習得選擇優質養生中藥的知識,使中醫養生更加安全與普及。

該課程將介紹心身症、過度換氣症候群、過敏性結膜炎、乾燥症、橋本氏甲狀腺炎、自體免疫痠痛疾病、口瘡與帶狀皰疹等,以期調節身心靈,減緩過敏反應,讓您學會紓壓安神及減敏的中藥,搭配天然花草與食材來調養體質;藥食同源,正確保養,才能徹底改善體質。

臺大中醫保健系列課程,內容設計適合一般民眾,即便完全不具有任何中醫知識背景者亦可報名參加,課程搭配茶飲藥膳包實作或示範,入湯即成藥膳佳餚,平日就能做好個人保健;課程另提供穴位經絡教學實作或示範,讓您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中醫調理與保養,減輕疫情壓力症候群,恢復健康,身心皆自在。歡迎各界關心自己與家人健康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